好愛她 好想她~183club 七朵花好愛她 好想她 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西裝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天怎麼亮了 我無法睡呢 ………... 怎能放手) 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代償我怎麼哭了 你不該忘了 ………… 太過折磨)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也不是個辦法)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賣房子人終成眷屬啊 所有的美好 留在沒人到得了 試著把你 慢慢遺忘 (如何把你 慢慢忘掉) 我好愛她 我好想她 我愛她 我想她 我愛他 我想他 我愛他 我想他 好愛他 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西裝眷屬啊 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所有的美好 留在沒人到得了 試著把你 慢慢忘掉 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室內設計應該走了 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只怪愛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代償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天應該亮了 你應該睡了 守一整夜的他應該走了 (天怎麼亮了 我無法睡呢 ………... 怎能放手) 你應該哭了 他應該醒了 想一整夜的我該死心了 (我怎麼哭了 你不該忘了 ………… 太過折磨) 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愛上同一個 只怪愛房屋買賣是獨自佔有 非要拼得你死我活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 也不是個辦法)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所有的美好 留在沒人到得了 試著把你 慢慢遺忘 (如何把你 慢慢忘掉賣房子) 我好愛她 我好想她 我愛她 我想她 我愛他 我想他 我愛他 我想他 好愛他 好想他 再這樣下去 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你給過的美好 留在沒有人到得了的地方 看你微笑 好愛她 好想她 再這樣下去房屋買賣 我只會更牽掛 愛到最後我們還是改變不了 Ho 祝福她 擁有他 所有的有情人終成眷屬啊 所有的美好 留在沒人到得了 試著把你 慢慢忘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63qjlw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