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VER昨天基測考完,哈哈 好開心^ ^ 希望比上次好~早上要出發去考場時,我門在車上討論台灣的史前始《宜蘭民宿互考》阿儀出題........結果他問說:「台灣的卑南文化有甚麼?」 良:「石板棺阿!」這時隆就說:「這seo題不會考啦!!」  結果我們進考場考社會,看到這議題居然有出,真想笑還有我做夢夢到的鄭和下西酒店經紀洋也有考到,並並也說他看到題目好想笑,真是神~我們猜到了2題說 哈哈~ 下午就跟阿儀還有並並去看電好房網影《哈利波特》偶像!!!!!!!!!!!!!!!!!!!!!!!!!!!!!!!! 我們排隊買票等好久喔,不過最後終於買到哩^^澎湖民宿就連買爆米花也等好久= = 人超級多....我還遇到以前的老朋友^^ 他把我擋下來,我覺得好怪,位買屋網甚麼要擋我,仔細一看,阿!!!!!!! 是怡停^ ^ 差點認不出來變的好漂亮,正妹一枚^ ^ 哈利波特真的襯衫超讚!!!!!好看好看~ 可是我去看電影居然忘記帶眼鏡= = 字幕幾乎都沒看到,用聽的...也聽不太懂= =" G2000 不過最後我就看的很清楚,因為沒甚麼說話,用魔法對決~阿~ 超級刺激的!!!


.msgcontent 房地產.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吳哥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63qjlw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