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做過人生中最卑鄙的是什麼事情?最卑鄙喔....想想..應該是18歲那年..結婚西裝打電話跟個不怎麼好的幹部惡作劇那時我的聲音較低沉...再低一點的話.對房屋貸款方根本分不清我是男是女那天下班跟一個同事打電話給那個幹部好笑的是那資產管理公司個同事還是那個幹部的好朋友勒結果還跟我一起打電話去鬧她她問我是誰借貸???我把聲音放的更低說:你不知道我是誰嗎?我是妳喜歡的那個人啊她用很辦公室出租.....我不知怎麼形容的聲調...應該說驚喜又害羞吧然後又哈啦了一些我跟裝潢我同事快笑翻了..然後還要努力忍住笑....因為當時年少輕狂.血氣方剛太平洋房屋....ㄜ...好像形容的有點怪總之我想這是我做過最卑鄙的事了現在回想起有巢氏房屋來還真覺得對她很抱歉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借款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酒店經紀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j63qjlw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